close
剛剛~~~~~~
被玻璃割到手啦!!!
血流成河.......
痛的要死!!
真的不是我說的"帶屎"
才想說晚上要去游泳
游個頭啦~~~~~

和我女兒相處了三個禮拜
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印象我是誰??
不過每晚可以抱著她入睡
我覺得真的是很幸福
尤其她睡覺跟她媽咪一樣
都會打呼
哈哈~~~~不愧是母女咧!!!
真是好可愛~~~~

每天都有很多計畫要去實行
結果卻都一拖在拖
一堆事情堆著也沒做
因為只要起床兩個小時
我就又想睡覺了
冷氣一吹
根本就跟死豬沒兩樣
睡到不醒人事
我跟我們家那兩個公主越來越像了........

昨天半夜和媽咪一起看DVD"空中危機"
起初我超期待這部片的
在英國首映時我就想去看了
但是因為票價太貴而且也沒人要陪我去
所以就沒機會看
結果我們努力撐到12點半看完
差點沒罵髒話
超無聊的.....編劇亂編一通
什麼劇情也沒有
真的是大失所望
還好沒去電影院看
要不然一定吐血!!!!!!

怎麼最近看的電影都很差咧??
反而電視第四台播的還好看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