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兩年
聽到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連我自己都會顫抖

不過就在一陣寒暄之後
我也平靜很多了
就像在跟好友講話一樣
我只是想知道他現在過的好嗎?
之前因為工作受傷的手復原了嗎?
聽到他說他現在過的很好
我也覺得安心了
只是勸勸他可以做點安定點的工作
不要再靠勞力
要不然要辛苦一輩子的

然後又聽到妹妹的小寶貝女兒長得很漂亮
我也安心了
因為妹妹很漂亮
雖然我沒看過她老公
但是肯定沒有她亮眼的啦!!!
所以還好沒有像她老公
謝天謝地~~~~~~~

為什麼我會想要打電話關心他其實有很多原因
前天收到眾鯊狂奔的信件
通知昨們要有眾鯊大會師
就在我家附近的賽車場
沒有參與光聽到就很興奮
因為不知道幾年前我們有一起去過
太爽了!!!
上百台的鯊魚齊聚ㄧ堂
場面相當壯觀
而且可以欣賞別人的車怎麼改的
越看越興奮
真的很想回台灣再去瞧瞧
可惜是不可能的

第一....我沒有車
第二....我不可能回去
要命~~~~~~~
只能等n年後買了鯊魚之後再去了
唉~~~~~!!!!!
很可惜!!!

不知道他會不會去?
當初他的資料進不去俱樂部
是我去登記的
所以所有的消息都會通知我
現在的他不知道加入了沒??
也不知道他現在會不會收斂很多??
要不然像以前那樣開車實在太危險了
我家的人除了我以外
都很排斥坐他開的車
因為實在太刺激了
我想我得了賽車狂也是有受到他的影響吧??

不過沒關係
事情都過了兩年多了
現在講起來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