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過歷史再度重演
為什麼我一定要遭遇一樣的事情兩遍以上?
為什麼我的傷口一定要撕烈兩次??

時間已經不能倒轉
後悔自己以前做過的事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就像今天弟弟說我的
我就是命賤!!
一輩子得不到任何人的愛
只是毫無保留的付出
一輩子都遇不到會珍惜我的人.....

或許已經想通了
也或許真的是可以狠下心了
所以該面對事實了!!

我狠心嗎?
我覺得我不狠心
就是因為我的心軟
我才將自己陷在泥濘中
無法翻身

好辛苦!!
我真的覺得做人太辛苦了!!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不要回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