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好一大早要去帶狗去爬山
結果累到鬧鐘叫到翻掉了還是賴死在床舖上
沒辦法~~~誰叫我的床鋪這樣溫暖
四五顆柔軟的枕頭圍繞著我
超級舒服!!嘿嘿.....

睡到八點才帶狗到山上找雅嵐的爸媽泡茶
這是每個禮拜六的固定行程
她爸爸超級無聊的
學我"哈哈"的恐怖笑聲
又給我取名為"賴哈哈"
我只好取他名為"張笑伯"
哼~~看誰厲害!!

雅嵐的媽媽跟雅嵐就說我們兩個很無聊
是真的挺無聊的
一個三十歲的人在跟五十歲的人玩十歲小孩玩的遊戲!!
神經.......

中午雅嵐的同事介紹一間餐廳南投
想說去試試
沒想到實在有夠給他遠的
我們開了近一個小時才到
瘋了~~~為了吃~~~賴家的人真的可以很拼
哈哈!!!!

不過真的是很正,如果你們從英國或從馬來西亞來看我
我一定帶你們去吃,吃不怕的,保證你們喜歡!!
西式、中式、日式...什麼式都有
吃到我要撐死了~~~有點自做虐一樣
後來竟然吃到我無法開車回去
因為想睡覺了
呵呵~~~~還好三個人都會開車
輪流開最公平~~~~~~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