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男人開始準備要背叛一個女人的時候
徵兆就會隨之出現
很難不讓人察覺

我不知道該形容我的心情
就好像在烤箱一樣
一直悶一直悶...直到有一天...烤箱爆炸了
我的煩惱也跟著走了....

等待事情水落石出
知道事情的真相是殘酷的
但是繼續隱瞞也只是傷了更多人
我真的不明白限在的男人在想什麼???
有太多機車的事情了

去補習前,阿志說要請我看電影
結果我們去看"柯洛弗檔案"
機車咧.....期待很久...結果是這麼難看!!
我們買了一堆零食想要吃
結果暈到我們都想吐,什麼都不用吃了

整部片是用V8的方式下去拍攝
抖到我覺得整間電影院都在抖
然後畫面混亂,知道有怪獸卻不知道怪獸到底是什麼鳥樣??
最後所有的主角都死了,也不知道怪獸死了沒?
真的是爛到可以的一部片
我們就說怎麼只要我們兩個一起看的片
都不覺得怎麼好看??
真的是很爛啦!!!!!

下了課,我又陪他去買棉奧
不小心~~~我也買了一件
這都是我們生平第一件自己買的棉奧
很可愛~~~說好我們今年同學會要來穿去
一定很有過節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