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星期天,行程卻是比上班時還要滿
早上因為爸媽各自去騎腳踏車了
結果放下教會的事工給我跟雅嵐
真的是有夠給他"天天"的ㄋㄟ...

所以早上忙完教會後
中午就趕快跑回家休息
看到電視上的"我的超人是女友"挺有趣滴
就想看完它
但是結果就像雅嵐說的
每次看電視看到最後就變成電視在看我
哈哈哈哈哈.....睡到不醒人事

起床後去採買一些東西
所謂的東西就是看到不買會對不起自己的衣服
哈哈哈哈!!
我跟嵐買衣服現在都是買很便宜滴
所以包了N件都才一千多元
感覺起來都應該是可以說服自己買衣服滴理由吧???!!!
呵呵呵呵~~~~~

買了一堆戰利品回家後
就又集忙著趕去看電影
這次可是全家人都去的呢!!

可是跟在爸爸後面騎車
真的會吐血...闖紅燈又繞遠路
我實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難怪每次我媽被他載完我媽都會一直罵人
想幫他都好像會被射冷箭一樣

話說回來
"媽媽咪呀"實在太太太好看了!!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有感人滴..有好笑滴...也有刺激滴...
哀唷~~~就是非常非常滴好看啦!!
有空的人真的一定要去看
值回票價滴!!

難得這次我爸沒有看到睡著
所以你們就可以知道有多精采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我和怡蓁在裡面被劇情感動到撇束
被雅嵐笑
討厭啦~~~~~就真的很感人呀!!!

Ps..我們家三個女兒都生病了,實在很心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