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
荒唐

如果有一天
你身邊的朋友惹火了你
而他明明就知道是什麼東西惹火了你
卻在事後到處拉攏你的好友
甚至跟你其他週遭的好友說
"ㄟ~~她不知道在氣什麼ㄋㄟ?"
"爲什麼她要生氣?"
"爲什麼她這麼難相處?"
你會怎樣?!

我是一個這麼難相處的人嗎?
如果我是真的這麼難"逗陣"
我在國外還會有這麼多喜歡我關心我的人嗎?

難道台灣人就這麼會耍心機?
難道台灣人就是這麼愛在人家的背後論是非?
難道台灣人就是這麼喜歡唯恐天下不亂?

"委屈"
我看只有我懂得怎麼去寫

"冤大頭"
我看也只有我會笨得去當

"背叛"
是一個我永遠不會在朋友身上去實踐的名詞
卻往往無故滴常常遭小人暗算

這就是我在台灣的處境

一個莫名的人在我朋友面前把我塑造成一個不可理喻,難以溝通的怪人
讓我無故遭到質疑與抨擊

無辜裝可憐的人可以受到萬人的吹捧
勇敢站出來替自己大聲出一口氣的人反而被排擠
這個世界實在太可笑了

其實我會被解讀成一個可怕的人
好像也不能完全怪朋友
要怪就怪我自己吧!!
這樣才不會得罪了所有的人

哀~~社會是現實的
我該適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