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台灣黑熊光榮返國了

從馬來西亞帶回了烏漆媽黑
也帶回了三公斤的肥肉
這樣算是爲國爭光了吧?!(我同事說的>_<)

很開心我見到了我三隻寶貝女兒
但是有兩隻肥得跟羊咩咩一樣
還特地剪掉頭毛
只留下身體
圓滾滾的
天呀~~~~~~~
真的很可觀也很可怕

把LULU and Lucky 丟到羊群裡
肯定不會被排擠
因為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我的媽呀....
怎麼媽媽肥了女兒也跟著肥了
真是有默契!!!!

還好台灣的天氣回溫了
要不然實在很難適應從25-30度左右的國家回來
突然降到10-20度會是怎麼樣?!

雖然在台北要降落時機場說機外溫度有18度
但是可能熱習慣了
所以家裡的人還穿著毛衣
我可以穿著薄薄的短衣跑來跑去

感謝在馬來西亞照顧我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的旅程相當的完美
吃得好睡得更好
根本就跟養豬沒兩樣
生活過的安逸
很怕最後被抓去殺掉
哈哈!!!

照片照了太多,10幾G
需要幾天的時間整理
想分享的旅遊心得更是多的不得了
一切都需要時間來好好統整一下

總而言之
台灣的朋友們....我想你們!!!
馬來西亞的朋友們....我們還會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