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我偷偷告訴大家他們改編國歌的事很機車
他們這班不是普通的人
大部分都來自亞利安星球的外星人

他們相當的不一樣
會常有脫軌的演出
讓我傻眼到不知如何是好

上星期他們問我很多問題....我真的是束手無策!!
連轉達他們的導師後
他們的導師只能豎起打拇指滴說"算他們厲害啦!!"

1.鉛筆姓什麼??(這個簡單大家應該都知道)























削啦!!
=====>削鉛筆

2.糖果是公的母的??























母的!!
=================>因為糖果會生螞蟻

3.水餃是公的母的?

























公的啦!!
===============>因為有包皮((這個有點黃=..=))

4.屈原的老婆是誰?
























屈成氏...~"~

5.三個女生在跳舞.猜一個台灣的地名(這個比較難.好好想...但是也是有點黃...)


























斗六啦!!!

6.老人怕什麼?

























月亮
==============>因為月下老人!!!

我滴媽呀~~~您是說說
我的五年級很.......哀~~~讓人又愛又恨吧?!

全六題都猜對的跟我說嘿!!
猜對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