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好幾個月前買的票
上台北去看"歌劇魅影"

買的時候當然不會預測到今日會發生這樣的事
所以即使寶貝走後,已經不怎麼喜歡出門的我
還是得去完成這個之前訂下的約定

台北還是這樣的熱
上次我去自由廣場
就差點融化
今天也是沒差到哪兒
熱呀熱....

憑良心說
那個鬼魅真的唱得一極棒
超正點的!!

要是我是女主角
我就會選擇鬼魅
聲音好有磁性

女主角的高音也是了不得
讓人會起雞皮疙瘩
或許是我太愛這齣戲了
所以我非常的入戲

但是其他的部分
憑良心說
真的是英國比較浩大

包括舞台設計,排場,演員服裝...等
還是英國比較專業的感覺

或許是礙於場地限制吧?!
小巨蛋的舞台看起來是在不怎麼樣的大
我都忘了當初看范逸臣演唱會是什麼場景了?

總而言之呢
我個人是非常欣賞鬼魅那渾厚又有磁性的嗓音
至於青梅竹馬
可能就是白白的長得帥一點而已
鬼魅比較有男人的魅力

而且他在劇中的才華不容忽視
確實是個出色的作曲家

愛音樂的男人真的會散發出一種吸引力

至於有關"歌劇魅影"的周邊商品
我有收藏DVD也有CD

在英國已觀賞過一次
在台灣仍不忘要再支持它一次

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值得每個人去欣賞的一部歌劇
音樂美
劇情動人
非常觸動我的心弦

離場後
還依依不捨
因為我太愛裡頭的每一首歌了!!

之前去台北都會去夜市逛一下才會回去
可是巨變造成我心理有很大的轉折

我希望趕緊回家看著另外兩隻寶貝
多麼期盼她們不會再突然消失


坐在客運上的我
看著外頭紛紛經過的景象

我感覺世事真的難料
生命也很短暫

我們不想去面對的
總有一天我們仍舊會碰到

寶貝離開快一個星期了
我的眼淚減少了
思念卻增多了許多

我跟寶貝說
媽媽不哭不代表媽媽不想她
而是媽媽不想常常讓她看見媽媽的悲傷
這樣她會更捨不得離開我!!

看著她的照片發呆
還是會哽咽
還是會心疼
畢竟她就像我的孩子一樣

哪個媽媽會歡喜送孩子上路的?!



因為狗我就可以傷心成這樣
那些在這個病態的社會上砍殺父母的人
我實在不能理解他們的動機

沒有愛我們的父母
哪來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