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換夏季以來
就一直很想好好滴整理我已經滿出來的衣櫥

但是往往打開衣櫥
看到凌亂不堪的景象
實在很不想去動它



這兩天颱風來臨
放了颱風假
終於是有機會開始動工了!!

下面這個是我第二個衣櫥
每回打開門
就會有衣崩的情況
不是倒右邊就是倒後面
更慘的是往我肚裡倒
那可算是悲劇一場呀~~



把所有的夏季衣服攤在床上
宛如一座小山

我要找一件衣服
還真的是得花力氣努力翻攪一番



放不進的大衣只能在外餐風露宿
對他們有著無限大的歉意



這些洋裝和大衣要是不先拿出來
我根本看不到後山的景象



終於~~~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
把衣櫥整理的比較像樣了

所有的上衣分門別類的整理整齊
還按照顏色區分

如此一來
要搭配衣服就方便多了!!



看了這些不要以為很可觀
其實我的一件衣服
都只是普通人買一件衣服的1/8 - 1/10的價格而已

我的衣服有買過20元的.30元的.50元的.69元的.99元的
最多的是100元的.150元的

要我買一件T恤超過300塊
我會考慮個半年左右
決定要去買的時候
當然都已經不見蹤影了

最敢花的只有大衣和正式洋裝
因為大衣主要為禦寒用
買便宜的肯定只是苦了自己

正式洋裝是為了應付各大正式場合
例如:好友的婚禮.爸媽的宴會.參加崇拜或者就是相親囉~~~
哈哈!!!

可是就是買的太便宜
才會永無止盡的買...買...買...

我想我的朋友最喜歡我的時候就是我淘汰衣服的時候 =..=
因為當我在淘汰衣服的時候
就是他們衣櫥爆炸的時候了!!

@____@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