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離的時刻還是到了
在大家萬般不捨的情況下
還是得送他走....(還不快走....)



拖著沉重的行李箱
我多麼想這就是我的行李箱阿@@
因為我也好想出國去看朋友阿!!!



真希望今天出國的人是我
目的地是"英國" or "馬來西亞" or "新加坡"



熟悉的桃園國際機場
自去年十月去馬來西亞參加"Vivien"的婚禮後,就沒再踏上機場了><"



帶我走帶我走........隨便任何一個航空公司啊!!!
帶我走!!!!!


幹走他的機票,我就可以去日本轉機了!!
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兄弟!!!! 一路順風阿~~~~



每回來到機場必吃的 "Burger King"
以前只有台灣北部才有的漢堡王,最讓阿嵐期待我出國回國的時候
因為這樣她才有機會吃到

今天她要上班沒跟到,那我們只好拍下來給她看一下><"


好麻吉們~~~我們給W最大的祝福啊!!!



一定要成功喔!!!!!



Yammy ~~~ Yammy ~~~



我喜歡靜靜的坐著,來杯咖啡的 FU



把玩相機醞釀等等噴淚的FU



謠傳去泰國整形的 大頭
哈哈哈哈~~~~~~



一定要平安回來的啦!!!!!!!
好看的電影都在等你呢~~~



大頭變了.....感覺變壞了......不像他們一樣單純了
哈哈哈哈!!!!



看到嗎???各地時間裡,我最在乎的是=========================>



LONDON啦@@
媽阿~~~~我好想念英國喔!!!!!!!



趕快許願許願~~~下次換我出國了.........



友誼萬歲
友誼無價

有來的朋友
沒來的朋友

我相信都會給"W"最大的祝福!!!
希望他在日本能一切順利

一年後賺到錢就飛過去給你請了嘿~~~
"神戶豬排喔~~~"


滴兒朋友~~~
一路順風!!
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