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高美溼地....不一樣的心境真的會有不一樣的解讀



上一次因為"人"的關係心情不好獨自來到這ㄦ
美景依舊但卻沒那心情品嚐



嚮往自然的我.總是可以面對著海.面對著山發呆好久好久~~



這一望無際的天空.是否有我翱翔的空間??!!



懂得分享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也懂得傾聽



傾聽是個說來簡單做來不簡單的課題



可是當你做好了.....我也做好了......
那我們就更懂得如何去"分享"和"鼓勵"



從沒想過還有機會看到這樣的美景



獨來獨往慣了.....總覺得朋友很多
聆聽的朋友卻很少







頭一次
看到這麼美麗的夕陽


上帝創造大自然真的很美妙
總是把最美的事物留給我們


我們應當珍惜
我們應當感恩


感恩是一切幸福的源頭
想要幸福....先懂得感恩


我很感恩
因為你願意聆聽


我很感恩
因為你總是鼓勵


我很感恩
因為這麼多年來....沒有連續講這麼多話卻不會遭制止


翱翔~~是鳥的希望
也是我的盼望!!


美不勝收....我捨不得走!!










足跡
就是回憶

懂得珍惜
將會是一輩子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