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養狗狗嗎?
你家狗狗有皮脂漏嗎?
你家狗狗會整天油油的還會一直抓嗎?
你受不了地上掉滿皮屑的地板嗎?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再不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我一定會遭天譴

在幾個月之前
我家的狗兒(2隻)非常的幸運
就中了江湖人稱行運一條龍的"皮脂漏"
當下就帶他們去找郎中看診

不但吃藥、打針更是用盡了各式的(高級沐浴乳)
但總是洗完馬上又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搞的人跟狗都元氣大傷...

沒想到一個偶然的機會遇到活菩薩
她得知我們有這種(症頭)之後
開了一個藥方給我們
這藥方.....
喔~~忍不住再說一次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而這藥方就是


( 請靜待下週分曉... )









 

 

 


我有那麼小氣嗎??
當然是開玩笑的啊!!!
這神奇的玩意兒就是(水晶肥皂)啦!!!!


各位客官沒聽錯~絕不是你們的耳屎太大塊
也絕對不是卡到陰看錯字
就是一大塊才 15 元的水晶肥皂啦!!!  ╭(′▽`)╭(′▽`)╯

當時我們半信半疑
但已經是無計可施的情況下還是給他試看看
沒想到~~~~~~太神奇啦啦啦啦~~~~~~

按照三天洗一次的規則
每次刷洗都一定只要使用(水晶牌肥皂)

連續三個星期觀察下來
他們身上已經不再有油油亮亮的情況了
而且掉屑的情況越來越少也很少再抓癢了
原本全家上上下下都是皮屑
現在幾乎都快消失了呢!!!
還慢慢的恢復以前那柔柔軟軟的毛唷~~~(耶比)

唉~~
你還在用冤枉的(高級沐浴乳)嗎?
快改用這無敵的(水晶牌洗衣肥皂)吧!!!
不但又便宜又神奇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沒法子了
就試試看吧~~~~
希望你家的狗狗也跟我家的一樣變漂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