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見過這樣的西施?????
我養了西施這麼多年,我從沒有見過狀況這麼慘的西施

這是新屋的義工朋友跟我說的消息
我看了照片後,我的臉部神經幾乎都是抽蓄的
因為我不敢相信我所見到的真實景象

西施寶貝弟弟
你怎麼了???
是誰把你養成這樣??
是誰養了你又把你丟棄了?????

我真的覺得很痛心
也覺得這世界上,就屬人類是最殘忍的

為什麼好好滴一條生命
你們如此滴漠視和不珍惜???

這隻寶貝4/20被抓進"新屋收容"
他只有12天的生命可以活
如果你能救他

請盡快與新屋收容所聯繫好嗎????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圖文介紹↓
http://kikihu.myweb.hinet.net/to-sw/

園區地址: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前往園區可由台六十六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在台十五線匝道往南,到了 五十一點七公里 處看到金發便利商店就右轉,遇到堤防再左轉 一公里 就可到)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國定假日休園)
連絡電話: 03-4861760
園區傳真: 03-4861765

被退養的狗貓都會被列為不親人而成為"優先處決名單"請不要再害了他
──────────────────────────────────────
不捨與嘆息,對他們是完全沒有幫助,轉貼與轉寄,他們才有機會!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