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上帝非常疼愛我......
因為我一出生
就有三個媽媽
我娘+乾媽+奶媽

我的奶媽是個超級世界無敵傳統的媽媽
她這輩子就只有幫別人帶過兩個小孩
那就是"我跟我弟"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幸運




這一天我來探望媽媽
正看到她在豔陽下曬稻子
大熱天裡,她要反覆翻著稻米
讓粒粒稻穗都能保證曬乾

我說要幫她翻
她一直說不要不要~~我穿短褲會曬黑還會發癢
然後一直叫我在陰涼處坐著就好

媽媽就是這樣
都八十歲了疼我還是就像在疼小孩一樣



年邁的媽媽已經駝背很嚴重
可是做起農事來,可是不輸任何人

每天幫奶爸準備三餐,真得是個偉大的母親!!!



從我出生到現在過了32年
媽媽對我的愛從沒減少過

每次去探望她,她都擔心我沒有吃飽
我常挺著大肚子拍著跟她說"媽...我肚子這麼大了你別擔心啦!!"
她都會說"亂說~~哪有大?!再吃啊><"

這就是疼我寵我的媽媽啦!!!!



在你身邊
是否也有這樣對你一生影響很大的人出現

在你在世的時候
要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所有人

不要到了老了
他們不在了
你才來後悔喔^^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