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晚霞帶領我從世外桃源回到了現實社會XD
雖然短暫...卻是可以讓我心曠神怡.放下憂愁
舒服....

回到家最想抱抱我的狗兒們
哪知道小白和樂樂忙著抓老鼠
一點都不理會在旁邊叫到要沙啞的老母=..=

只有亮亮最貼心啦~~都一直在我旁邊滾阿滾
ㄋㄞ呀ㄋㄞ的XD



上星期去斗六潘醫師那兒買了零嘴給他們
本來都已經分配好了
哪知道這惡霸"樂樂"兇的要命
一點都不想要分給其他人

明明就分好了.還會咬著自己的去搶人家的=..=
真的就是一臉欠揍樣!!

小白靠過去還被樂樂咬
機車咧~~~害我又大開殺戒...



一看到這屍體
我連問都不想問是誰幹的了....



她可能都不明白我幹麻一直拉她走
結果也不管食物了
一直跑過來咬我的腳

看到亮亮傻眼=..=
死小孩!!



我們小白最乖了~~
不會搶食就禮讓

媽媽秀嘿....(抱)



這屎樂
雖然被黃黃叼走了一隻...
留給亮亮一隻
剩下的怎麼樣都要顧著@@



要去跟她搶竟然.................................
壓著不放

屎小孩阿!!!
吃是有沒有那麼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