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隻主人說要搬家就不要他的小孩
很年輕才兩歲左右的孩子,名叫NONO

搬家是你的理由嗎?
你搬家怎麼不把你老公,老婆或孩子丟掉?????????
說什麼屁話啊!!!!!




現在.....他雖然被認養了
可是因為被拋棄的關係,所以戒心更重了.....
他開始不相信人類,所以會咬人!
這必須老實跟大家說~~ 
 




新飼主為了顧及三幼兒的安危
不得已將他套上口罩

這其實我都能理解
只是我昨天去探望NONO
有那麼一點心疼,因為嘴巴因為嘴套的關係都磨破皮流血受傷了



我靠近他的時候他也是會發出低吼聲
我知道他是真的有防備心
所以我一開始也沒有馬上把他的口罩拆掉

我先跟他講話,摸摸他的身體
抱抱他~~跟他說我是他的朋友,我要來跟你聊聊天的!!


經過了十多分鐘的溝通
我才慢慢的把他的口罩拿掉
他也會對我咬尾巴
只是我還是不敢放肆的像對待我們家小孩一樣的對待他
畢竟他是個慢熟的孩子




隨後我帶他去外面走走,大小便結束後
我就席地而坐,坐在路邊開始跟他談天

他真的是個身心受過傷的小孩
如果動作大一點,他就會以為你要對他不利
就會有反射性咬人的動作出現

但是我覺得經過我這樣跟他相處
平常不戴口罩是OK的
只是要讓他看見你要抱他或摸他就好
他只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

他是個真的需要很有"耐心"陪伴的小孩
很遺憾現在的認養家庭因為NONO個性問題和家中小孩因素
不能繼續陪伴NONO成長

懇請大家幫幫NONO
不要再讓他回收容所等死!!!




願意給他機會的人請留言給我
或者請大家幫忙推推推推推推

謝謝你們!!!!!!


★☆★您適合養狗嗎?請看:認養前的自我檢視★☆★ 
http://www.wretch.cc/blog/betty099018/12292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