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北上探訪的期間.原本以為"生意"會就此停住
並沒有....事情完全不在我的控制範圍內

我在北部探訪到一半.弟弟來店他去早餐店拾獲一隻紅貴賓



兩天前才帶了一隻吉娃娃
現在又多了一隻紅貴賓
阿是怎樣啦????我的"生意"是有沒有這麼好喔@@



還好~~感謝將將麻先幫我處置他(名字暫定:哈姆)
因為是在早餐店拾獲.所以最適合食物的名字



他也是個小男生.是個親人的寶貝
但是前主人照顧不周
指甲長到繞了一圈往內插
真的是有夠.....&^%$#@

請大家給他一個機會
給他一個永恆的家
給他一個不再流浪的苦痛



姓名:哈姆
性別:小男生
年齡:2歲
個性:親人.愛與人互動

有意領養的朋友請依下列步驟留言給我: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家中人口有哪些?家人是是否同意養狗狗?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
(3)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
(4)您有無養寵物經驗?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是否預備好每天花很多時間關心寵物?
(5)您預備如何照顧狗狗?飼養在房間還是整屋子可以自由活動?是否會讓狗狗獨自外出?(請告知白天是否有人在家?若沒人在家,狗狗大約會獨處幾小時?因為有的狗狗是有分離焦慮症,所以,請務必據實回答此問題)
(6)人換環境都要適應期,動物換環境也一樣需要一段適應期,您願意給他適應的時間嗎?
*您對您和牠未來的生活有什麼計劃,可以大略描述一下嗎?(例如時間上的分配、家中主要由誰來照顧牠、您打算讓牠睡在家裡的哪裡?或者也可就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來敘述.....)
* 若狗狗有可能需要長時間才會學會定點大小便或一輩子都不會,您願意包容牠嗎?
(7) 送養者堅持狗狗出門一定要繫牽繩。若狗狗因為未繫牽繩被送養者發現會堅持要回狗狗,你能接受嗎?
(8)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狗狗?
(9)有想過當有一天你懷孕或者有小孩的時候,是否還能繼續照顧牠們嗎?* (不論多久,若不得已不能再飼養能接受把狗狗還給送養者,認同不得自己轉送嗎?)
(10) 您知道養一隻狗需要哪些花費呢?你預計每月願意花費多少在狗狗身上.
(11)若是情侶飼養,是否事前決定狗狗屬於何人?
(12)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並附上身份證影本,試養期同意家訪.

認養哈姆需負擔結紥和晶片費用二千五,希望有心認養哈姆的人能花一些時間讓我了解一下你

因為他被拋棄過一次,我真的不希望他再受同樣的苦,希望哈姆未來的家人可以多多體諒

也謝謝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者請留言或來電 0955-947443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