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極為浪漫且令人陶醉的一首歌
"人海中遇到你"

九把刀的電影"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勾起了無數人對於初戀或者曾經戀愛過最刻苦銘心的那一段回憶



你是否還記得在你內心最深處
最無法往懷的那段往日情?

對於我...是的...確實有那麼一段
至今仍一直常浮現在腦海中.依舊是那麼滴清晰......



很多人認為我如此去回想過往.會讓自己難受
其實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我並不會因此而痛苦
反而每次回想起時.總是還擁有著那淡淡的甜蜜

是人都會有感情
何況我又是那種如此重感情的人.......

有時候要向對方說出"祝福你"這句話
是要有無比的勇氣和傻勁
但是換個方式想.有人代替我們照顧他
而且能照顧到讓他開心
這不是也是我們所樂見的嗎??!!



愛一個人不難
想忘一個人卻很難

當想忘而忘不了的時候
不如就好好滴收藏起來



最近~確實常常想起他
其實.....是一直都在想起他

知道這樣對自己不好
卻無法拉住自己的心

但是我感謝神
讓我經歷這麼美麗.燦爛.又驚險刺激的愛情故事

我走過的路.沒人與我相同
我經歷過的事情.無人與我相比
我收藏的愛情...至今仍無人比我精采

是的!!!!!!
這就是一個屬於牡羊座的愛情
勇往直前...
敢愛敢恨...



*~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