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要去復健的時候,一出門就看到一隻哈哈在門口坐 =口=
當下我很傻眼也很錯愕
只是抬頭問了天說"上帝......你在玩我嗎????" 


他一開始帶著預防舔傷口的太陽花項圈,但因為下雨波折的關係已經變形
所以我就將它拆下

他很乖,不咬人,很溫馴,叫他上車他就自己乖乖坐好了><"
然後我就趕快冒雨帶他去動物醫院掃晶片

晶片告訴我他在哪間動物醫院植晶片的
由於現在有個資法,又有很多主人都會認為撿狗的人會勒索主人
所以現在在動物醫院掃到晶片,也不能隨意就打電話給主人

那我們就想說至少知道在哪間醫院植的
不一定帶去就會認得他,何況傷口是新的,太陽花也肯定是近期帶的
總是去問問是有希望的!!

然後我就帶他去"生X動物醫院"
進去裡面有三個客人帶著一隻狗,後來還進來一個業務
醫生看到我臉色就很沉


我就說"醫生:不好意思~~請問你認得這隻狗嗎??"
他說"不~~~認~~~識~~~"(不耐煩拖長音)
我說"因為剛剛撿到,有掃晶片顯示他是在這兒植的,所以想要問問說不知道你認不認得他?"
他說"奇怪ㄟ...在我這植的我就一定要認識他嗎??你都已經在其他地方掃晶片了,幹嘛帶過來??"(不客氣樣)

我說"因為想說在這兒植的,不一定你會認識,所以才帶過來讓你看看"(耐住掀桌的脾氣)
他說"既然已經掃到晶片,就叫那間掃到的幫你打電話就好了啊!!!"(兇樣)
我說"因為想說這傷口是新的,不一定最近有來就醫!!請問這太陽花項圈是你們這邊的嗎??"
他說"有可能,但那又怎樣???"(大聲咆嘯,兇樣)

我說"或許你可以幫他找找主人"
他說"不~~~~~~知~~~~~~~道~~~~~~~~~~"(非常大聲對我咆嘯,瞳孔放大瞪著我怒吼)

此時美容師走了出來
她說"我們只能用電話查主人,無法看到就知道他是誰?"
我說"因為他有晶片,可以查到電話,不一定就可以聯絡主人"


查到後,美容師跟醫師說:他在哪被撿到的??
醫生竟然大吼說"管他在哪裡撿到的??又不是我們的責任!!要來不來隨便他"

...........................................................................(我和其他四人完全傻眼+無言)

然後美容師走了出來要撥電話給主人
醫生說:"你確定要打厚??他可以告你侵占喔~~而且如果他沒有報遺失,他會以為你要用狗來勒索"
我"........................................."
醫生說"對阿~~你要打我們就打,主人要不要來領那就是他的決定!!如果他不來,你就要帶去收容所"
我"........................................."

他繼續說"看你要不要打還是報警啦?"
我"........................................."(我心裡想,這輩子沒做對不起人的事,不敢說好事做好多,
但我應該沒這麼衰被告,要是因為真的這樣被告,我有眾多狗友挺我,所以我不怕!!!!!)


所以我說"好!!!打~~~~"
他說"真的要打厚...有沒有要來接我不管喔!!"

我再次肯定說"好!!!打~~~~~~"

後來主人接到電話很心急,說早上就打給防疫所通報了
電話掛了馬上就來接他

我非常不願意繼續站在店內
所以我帶著哈哈在店門口散步等主人

主人一到一直感謝我,一直跟我鞠躬
我也一直回鞠躬說"不要這樣說,下次要綁好,免得他又走失了"

主人說"他平常偷跑出去,會自己回家,今天因為下雨把他自己的味道沖散了
所以他找不到回去的路"


我說"沒關係!!找到就好~~下次多注意就好^^"
(接下來我就很故意的在大門口跟他介紹吳醫師的店)

他要騎機車離開前
他還一直說"他遇到你真好^^,還好是遇到你了"

我要強調他後來說的話是要映襯那位醫師的態度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生氣+不爽
我做義工這麼久,認識這麼多獸醫師
就是沒遇過一個態度這麼惡劣的醫師!!!!!!!!!!!!!!!!!!!!!!!!!!!!!!!!!!

 



寶貝~~還好你回家了!!!
我的堅持是對的!!!!!!
不要再偷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