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餿水桶旁求生存的幼喵喵
她生病了.........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她
我知道她身體不舒服了!! 


 

第一次看到她時,就想帶她去醫院給醫生檢查身體
但由於我完全沒有養貓的經驗,所以抱她時她緊張我也緊張
那回就咬了我九個洞,但我不怪他!! 


 

今天又撞見她
我知道她真的不能拖了~~
拖下去貓咪義工憑經驗告訴我說再拖就要失明了!! 


 

我真的很想盡一點力幫她
可是對於貓咪我真的完全照顧經驗 


 

如果我能想辦法帶她就醫
有沒有人願意給她一個家或者當中途來照顧她??? 


電話:0955-947443 

* 請用認養代替買賣,絕育代替繁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