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胖妹說她是貴婦OK!說她是貪吃鬼OK!說她是天使臉孔魔鬼內心也OK~
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的貪吃程度無人能比
我都不知道她的胃究竟是什麼做的??
可能是跟海賊王的魯夫一樣,橡皮做的~會伸縮==
永無止盡~填都填不滿!!




胖妹可能有被害妄想症,要不然就是時時刻刻都在想著何時可以起來吃東西??
連我這樣翻翻翻,她都沒有醒,眼睛還是開開著
當自己是魚嗎==




胖妹無時無刻都覺得我們在偷吃東西
連我前陣子為了組一個櫃子,頭痛到爆炸,手也爛了
她還是用那種"妳一定在吃東西沒給我吃的"眼神看著我
很累捏妳~~這樣緊迫盯人妳不累呀?!




櫃子一組好,馬上耍心機的馬上進駐
深怕自己搶不到第一手好貨
媽阿@@ 我真的是會被她笑死+氣死@@



還是我們嘟嘟穩重多了~~(哼)
嘟嘟牙齒默默的奉獻給地板不知道多少顆了
每天打掃的我總是會不小心給它撿到一兩顆牙齒
胖妹也會掉牙可是胖妹會咬人
所以我也不敢去看她是不是她掉的

這天我看到嘟嘟的下排牙齒有顆也鬆了
可能也快差不多了吧><" (下面最右邊那顆)
不過嘟嘟都16.17歲了~掉牙也是正常
只是還是很心疼啦!!



 

學生最近要月考,有一個造句是"。。。不只是。。。也是。。。"

他們每個都造"小明不只是班上的模範生也是班上的開心果"。
我也想跟著造一句"胖妹不只是貪吃鬼也是家裡的開心果"==


好啦好啦~我承認妳脾氣很壞,胃又是無底洞
可是妳確實是這個家的開心果
因為每次看妳為了撿起掉出碗裡的飼料,可以把整個碗架用頭頂倒
我就會躲在旁邊搖頭+憋笑==

哀.......阿妳是上輩子有餓到這輩子要來一次吃回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LoVe 的頭像
    YoYo LoVe

    YoYo LoVe 愛旅行♥ 踐夢想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