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為了歡送鳳伶
家裡面來了十個人
都不知道怎麼擠的
很多人可是都站著吃飯呢!!

不過看到大家如此開心彭場的樣子
我也滿足了
謝謝他們如此讚賞我的廚藝
讓我有想更上一層樓的動力
加油加油!!
目標就是"家庭主婦"

昨晚真的是玩瘋了
大家玩志明帶領的遊戲玩到瘋掉
真的是很久沒玩了ㄟ
結果大家都童心未泯
玩得不亦樂呼!!
真的是渡過很開心時光

鳳伶因為感動掉了很多次淚
送朋友就是這樣
到了離別會相當的不捨
尤其是這麼好的姊妹
希望將來有機會再見到她

****************************

我今天好累ㄟ
昨晚大家燒光碟
到凌晨三點多才睡覺
一大早又起
快崩潰了!!
我想我快要爆肝了吧?
而且睡眠品質超級不好的
真的是快超出負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