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能接受別人的好!!!
因為我不是正常的女孩.........

這麼多年來
已經快要三十歲了
我發現我真的不能承受由別人釋放出的好意
對我來說
那真的是一種負擔

我以為我會好轉
但是我發現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只要有那麼一點點感覺到他人的用心
我就會想逃之夭夭
或許我不是討厭這個人
只是我真的很不會享受那種被重視的感覺

以前~~~會對我好的那些人
都被我傷害了
因為我會很直接了當地說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無形之中
其實我已經深深地傷害他們了........
很對不起!! 但是我卻控制不了

為什麼我這麼不會享受?
為什麼我要這樣走艱辛的路?
我自己都不明白?????

現在.......我又有了同樣的感覺......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