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是個很快樂又忙碌的月份
因為我們兄弟之中的三個都是在四月份生日
我四月三日
兔四月四日
裕四月18日
我們三個都是牡羊座的
好巧!!!!
可是三個的個性卻是天壤之別
尤其是兔
根本就是變態的牡羊座

上禮拜大家為我們慶生
來了三十幾個人
一個小小的家頓時熱鬧了起來
鬧哄哄的
站到沒有位置
大家端著碗站著吃
好好玩~~~~~~~~
這是最多人為我慶生的一個難忘的生日
也是我第一次和最後一次在英國過得生日
我很珍惜大家給我的回憶
也很珍惜神給我的恩典
這是一輩子都會記得的回憶

最近的我
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的心得到了依靠
神要我完完全全地依靠祂仰望祂
每天的腳步因為神的保守而踏實很多
覺得相當開心!!!!

朋友的愛讓我覺得很幸福
無私的付出也是讓我感動的地方
或許我不完美
可是大家卻還是疼我如姊妹
這樣的愛我想只會發生在主愛裡
我很慶幸自己跟隨了主
在主愛裡成長的小孩的確比較開心比較快樂~~~~

我要繼續延續神賜給我的天賦
好好利用我的專長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讓他們也能知道我的改變是因神而來的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