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作決定的時刻
心中的想法還是如此矛盾
心中的如此深
心中複雜的心情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釋放?
一切的一切只能全部交托給神

最終還是必須走到終點
一個不知道是否屬於自己的終點
心中的忐忑總是這樣來來去去
面對未來的我
只能說非常徬徨無助
但是日子還是得過
生活還是照樣來..........

期待時間的到來卻又不希望時間繼續運轉
面對鏡子看見自己好像赤裸裸一樣地透明

用血淚編織成的信
已經隨著手指的運作而送出
未來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想要現在過得快樂......
活出自己~~~~~

到了Friday
心中挺興奮的
因為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餐館
在台灣時就很想品嘗一下
可惜都沒有這樣的機會

坐在座位上等待的我們
環顧了四周
只有我們是亞洲人
其他都是英國人
這樣的感覺比去吃中國餐館好多了

我喜歡觀察身邊的人事物
所以吃飯時我的眼睛沒有休息過
一直在左顧右盼
看每個人吃飯的神情
看每個人吃飯的動作
看每個人互動的情況
我都覺得很新鮮

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
在恍神的情況下付了帳就離開
慌亂之下竟然忘記我最期待的甜品
真的是瘋掉
沿途一直又叫又跳
差點沒殺人
為了草莓冰淇淋點了這道菜
結果竟然沒有吃到
我的天阿~~~~~~~
一直叫兔子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