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桌的食物>
今天終於吃到了我"肖想"已久的火鍋了
緊繃了一段時日為了考試
今天終於解饞了!!!!

吃火鍋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玉米
我跟嵐去了一間重新開幕滴自助式火鍋
一進去就先問工作人員你們有沒有提供玉米?
因為我們家附近有一間火鍋店雖然價錢較便宜
可是竟然沒有玉米
真的是對不起消費者阿~~~

沒關係!!為了補償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吃火鍋了
所以吃了十幾個玉米
爽咧!!




<女人最愛的冰淇淋啦!!>
但是自助式有個壞處就是會吃到吐
其實也沒吃什麼
只是週邊的東西全部吃ㄧ輪
肚皮就已經快要破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將我最愛的玉米通通吃完了

玉米怎麼可以這樣吸引人阿^_^...

晚上我跟嵐為了要幫小狗做衣服
被老母唸的要命
因為很花時間
兩個人又笨笨的
做的很慢
雖然她們體積小
可是量起來還不是普通的難阿!!


<狗腿王>
老爹的偏心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
Lucky的狗腿也是有跡可循
一直都不肯安靜下來的她
趴在老爹旁邊就立即睡得很安穩
難怪她最得寵
耍心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