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還沒闔眼的我
瀏覽了一個我五專好朋友的Space
我~~~竟然~~~又哭了~~~
看到小花初為人母的照片
我感動到不能自己
撒加跟著她進產房
一步也不離地陪伴著小花
深怕漏掉任何一個可以捕捉母子和樂的鏡頭
我一張一張的翻閱
同時也掉下了一滴又一滴的淚水

小花臉上的喜悅是無法形容的
撒加心中的感謝更是無法比擬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一起奮鬥一起努力一起期待寶寶的誕生
那種全家溫馨的畫面
真的是比什麼都要來的感動!!!

看著充滿回憶的結婚照片
竟然發現我也在鏡頭內
甚至連Emil也有在
人生怎麼充滿著這多的感慨??
他們真的好幸福喔~~~~~

今天清晨
看著曙光乍現
因為我又失眠了
好久好久沒好好睡過了

七點多.........
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熟悉的窗口
曾經在那兒~~~~~
編織了兩個月美好的回憶
拍下了屬於我們大家心底的家
深深地將回憶折好放進心裡

望著每個窗口
相信他們都還在美好的睡夢中
不打算驚醒任何一個人
只想就這樣好好地...安靜地......
回想九個人住在一起的各種情景

外頭寒風刺骨
我卻只有一件單薄的T恤
身體冷嗎?
其實心更冷.......

選擇離開~~~
是對自己好?還是在欺騙自己?
隔著一片天空的距離...
我會更適懷還是更想念??
一萬多公里的距離
會沖淡回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