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去了三天的台玻
我都覺得我快變成VIP了
因為我很想把讓我覺得開心的事分享出去
尤其我對那些藝術品愛不釋手
超喜歡的咧!!!

自從回台灣後覺得一直很帶屎
下雨下個不停
而且還是超級豪大雨
開車開大燈能見度還不到十公尺
真的是相當相當恐怖及可怕
連坐在車內的弟弟跟雅嵐都嚇的要死

再來就是我重病
鼻子沒兩天已經擦到破皮了
鼻涕流不停
咳嗽咳到我的肺好像都要咳出來了
頭也是常常痛
老是愛睡覺又逞強
一直想說難得回來一定要玩個夠
所以都拼了命在外面到處跑
真的是很死!!!

晚上帶著全家去看"海神號"
可能期望太大了
結果失望到了極點
大概15年前也有一部舊的"海神號"
我們都覺得舊的好看過新的這部
這次的太沒有感情在裡面了
賺不到我的眼淚
害我還冒著大風雨的危險載著全家大小到台中去看
真的是會吐血........
接下來就敬請期待"X戰警"和"神鬼奇航2"了
應該不會再讓我失望了吧??!!

下星期要去台南高雄三天
因為我親愛的弟媳要畢業典禮
我們全部的人都下去幫她放鞭炮
大肆慶祝一番
說好要回國減肥
結果這次比上次沒毅力
回來狂吃
還在大買場裡跟弟弟說
台灣真的是天堂
吃的東西吃不完還一直推出新的
來不及吃
呵呵............

所以我決定放棄了
吃了再說
不想管了
反正我要過著隱居的生活
也沒人會看我了.........
減肥的事.......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