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欣賞一個人時
不管怎麼看他的缺點都是優點
當厭惡一個人時
無論怎麼看他的優點已經都成的缺點

長這麼大
最討厭的就是處理人際關係\ /
可是這又是我們必須天天面對的問題

年齡一天一天的增長
我們接觸的人就會越來越多
層面也會越來越廣泛
神一直一直在管教我
因為我要學的東西越來越多
遇到的困難也是有增無減

我知道我自己是個很敏感的人
身邊的人只要一不小心
就會很容易在我身上留道疤

而且那種傷口不易癒合
因為我還學不會完全的饒恕

聖經不時提醒我們教導我們必須懂得饒恕
可是人終究不是最完美的
怎麼樣都做不到一百分
只能不時的禱告不時的懺悔

我想這就是磨練吧?
與其讓自己難受
不如就包容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