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止於智者"
"不要讓別人影響自己的心情"

這兩句話是今天跟弟弟討論後的結語
因為今天我去了一趟醫院
我以前工作的地方
聽著同事在跟我說"那個男人"的惡行
氣到不能說話
我真的覺得他很有勇氣
敢這麼自大地吹牛
都不怕有一天吹破

又得知了好多事實
狠慶幸自己早就看清這個人
現在身陷其中的是我以前的好友
真希望她有一天也可以清醒些
聽聽旁人的勸告
"他"真的只是會利用女人的無用男人罷了...........

弟弟要我不要生氣
採取不理會的態度
我根本就懶的理他
只是他真的是太誇張的自大
讓我非常受不了....
恨不得要人去作了他.....切......

我到了台南囉!!!
明天要來去高雄找外婆和秀婷
我最喜歡熱情的南台灣了
今天才打給刺青師傅呢~~~
吵到他在睡午覺
他是個記憶力超強的人
不管我隔幾年去墾丁
他一定記得我.......
嘿嘿~~~~~~~~因為太吵了我....
這趟來南部我也想下墾丁
可是弟弟一直喊不要..太遠了!!!
害我只能下次在和阿志一起去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