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許久不見的好友"秀婷"
緩緩道出最近的情緒

的確~~最近的我很快樂
即使許多報告壓在身上
可是我還是常常露出會心的一笑
我覺得那是一種比戀愛更幸福的事

她一再提醒我
年紀大了還不趕快找個對象
其實我已經不會這樣悲觀了
即使在不久的將來
不到三年的時間我就要邁入三十大關
我卻一點都不感到害怕
因為我覺得我的心還是停留在二十歲
人老心不老
這才是讓我更開心的事......

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遇到一個可以讓我忘記過去的人
因為我不想再活在別人的影子下了
那種苦...很難道盡...
只希望自己也可以擁有另一片天空
重新生活...重新找回自己...
重新體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