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一直困擾著我的人際關係
終於有一點點撥雲見日的感覺了
不管帶來的後果是如何
至少友誼之手已經伸了出去
如果還是不被諒解
就只好繼續當閃電俠了!!

這些天的憂慮及焦躁讓我身體再次變化
我真的是太容易緊張了
尤其現在的身體切切實實地反映出心理問題
讓我不得不正視自己的問題

大哥也警告我
再這樣下去
我會生病的更嚴重的

想了一夜
也對~~~何必這樣苦了自己也為難了身邊的朋友
不如就試著做回自己不就簡單容易多了

人在世界上
最難處理的就是"人際關係"
因為我們彼此都是來自己不同成長背景的個體
雙方或多方有意見不同的地方是情有可原的
人都是需要被磨的
一個人不會一出生就是圓形
如果不是在世界上歷經了許多考驗
到現在我們還是會維持方形的

神在考驗著我
我也將繼續被鍛鍊
唯有全能仰望祂
我才得以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LoVe 的頭像
    YoYo LoVe

    YoYo LoVe 愛旅行♥ 踐夢想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