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坐高鐵
我和弟弟一起享受那貼背感
時速三百的極速讓我很緊張又很興奮
其實我的心臟是有點受不了!!

一進高鐵站
印入眼簾的是很現代科技化的大廳
寬敞又明亮
很像另一個世紀的建築
雖然時間緊迫無心留意更多
但是已經在我腦海印下很深的記憶了

坐上車
和弟弟一直都很亢奮
期待著這句巨人般地列車如何在極速下載程我們
我們都很興奮

當我們明顯感覺到那速度時
我的心臟也跟著跳得好快
車窗外的景色一幕幕地在更換
真的是來不及欣賞阿!!

坐在車內
想著的只有一件事
一件深深綑綁著我的事
我恨自己不能去解決
我恨自己不想去面對
我恨自己太沒用
我恨自己太傻
我真的太笨太笨了
為什麼我要這麼執著?
為什麼我要這麼相信人心?

我恨自己
但是我更恨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