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因為有幾件開心的事一起發生

第一就是我心愛的舒馬赫又第一名囉!!
開心開心......
我最討厭的自大狂第六名
哈哈~~~誰叫他一點都不謙虛
害我都不想幫他加油打氣
哼......還是我的舒馬赫好~~~
呵呵!!

再來就是今天是我們親愛的姐妹"阿芬"的生日
加上阿芬又是我們好弟兄"David"的Girl
所以當然要給她大大的祝福囉!!
星期五的驚喜還不夠呢.......

所以~~~~哈哈!!!
我們凹到大衛王今天請我們吃飯
YA!!!
我們認識也八九個月了
都沒請我們吃過飯
剛好藉這個機會讓他大展身手一番
果然~~~不是蓋的.....
超級正點!!好吃啦~~~~~

大衛,錦華,小蘇....
他們加起來在英國開一間小吃
一定大賺!!!食物真的是超正點的!!!!
所以我說今天真是開心的日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