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午夜,當鄰居都熟睡時,我們家後院發生暴動,趕去後面一看才知道我的五大狗們正在與一條雨傘節奮戰,但說穿了是樂樂在奮戰,其他四隻在拿加油棒,最後雖然戰勝了雨傘節也保護了家人,她卻因為這樣走了……



是我的疏失,昨晚看她一切正常就不疑有他,給她個深深的擁抱與獎勵後,就上樓,她的舅舅還說今早要開罐好罐頭謝謝她,哪知道~~~她再也吃不到了…..我想她應該有被咬到,只是我們不知道,她一直都是稱職的守門員,雖然我的大狗這麼多隻,但唯一會保護家人守候家園的就是這老大姐---台灣土狗!!從她受虐被帶來我家到現在也四年的時間了,雖然他只有三條腿,可是卻不比任何一隻正常四肢的狗遜色。 

我知道妳總有一天都會離開我,只是我不知道妳選擇了這方式離開,保護主人,捍衛到最後一刻,最後犧牲了…….當了妳四年的媽媽,我非常捨不得妳….非常….尤其家人也是……

感謝那些曾經看過她,抱過她,鼓勵她,支持她與稱讚她的朋友,謝謝你們對”樂樂”的愛護,她在今天07月30日凌晨上天堂了…..留下心疼與不捨她的所有家人….
 




寶貝...媽媽真的很愛妳也會很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