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獨自漫步在泰晤士河旁
有一種身楚國外的孤獨感
不過卻還是有一股充滿挑戰的感覺
因為這是第一次自己買地鐵票
自己看著地圖去找想要自己想去的地方

一個人走在街頭
讓我想到現在正一個人在西班牙旅行的超卓
不知道他一個人旅行了兩個禮拜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覺得很無聊也很悶
因為至少要兩個人嘛!!
可以說說話
互相討論之類的
照相也至少有人可以幫忙
像我一樣
每張都是大頭拍
因為只能自拍
真的是夠顯的了.........

去吃了我想很久的馬來餐
光想口水就流乾了
真的是太可口了
好好吃好好吃.....
將來有機會去馬來西亞
我一定要吃得跟大胖一樣才要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