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屬美術教室>

我的新學校學校開學了
新的一個學期我選擇了另一間新學校
這個學校雖然比較小巧玲瓏
但是距離家裡比較近
以前要05:50am起床,06:45-50am出發
現在每天只要06:00起床,07:15-20am出發就好
而且我還可以在家吃個早餐看個早安新聞

新的學校就位在我們家的後山上
全校員工從校長到工友加我才13個
全校學生一到六年級加起來也才63個
是全彰化縣最mini的學校
可是這裡的環境優美
小孩單純
是格外滴可愛

之前在"頂番",主要是代導師
所以都負責三年級部分
今年來到"明湖",成為任課老師
所以就必須負責一,三,四,五年級的生活,自然,英文,綜合活動,藝術人文和體育
眞的就這樣一不小心就成了十項全能的教師

其實緊張還是會有滴
因為自然在頂番時沒有授課過
只有複習過
藝術方面,雖然我是有那麼一點點滴藝術細胞
不過還是比不上雅嵐從讀書時就被操出來的幼教全能教師厲害
我連畫隻狗都會被笑
眞的不知道會不會被學生私底下笑死
不過我厲害的是"紙雕"跟"勞作"啦!!
另外就是還好爸媽會畫畫
賞畫的部分我就可以請教他們了!!

第一次我帶一年級
他們的童言童語讓我捧腹大笑
而且為了讓他們明白我說的話
我還必須配合他們說不清楚的發音
因為他們都還很小,七歲..有的字都還不會說
含糊不清滴
我講正確的發音他們反而聽不懂
有時跟他們對話我都覺得我像個七八歲的大孩子
不過才八個人的小班
很好管理也很容易顧及到每個人
太可愛了!!

重點是有個愛流鼻涕的小鬼
每次都掛著兩行重重的鼻涕讓我幫他擦
眞的是昏倒...>_<...

新學期的開始
我要好好努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