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轉變如同天氣變化一般
說變就變 就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責怪自己的罪
在神面前認罪
因為不聽從神的教導
導致今天傷痕累累

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人真的很辛苦
神從沒有感動過一個我愛的人來認真愛過我
因為神預備的那個人還不是時候出現
為什麼我覺得很疲憊?
為什麼我覺得很受傷?
為什麼我覺得我得不到別人得到的幸福?
為什麼我會這麼辛苦?

我想這是神要我學習的吧?
從頭至尾
我只是執著在我自己的感覺
從沒好好聽從神的話語
這就是神的懲罰吧?

現在的我
宛如折損的玫瑰
不再絢麗不再有彩衣襯托
只希望靜心等候由神來的那道陽光出現

雖然愛得辛苦
但是也應該滿足了
試著回到最原先的起點
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