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自怨自艾
並不是埋怨上帝造我的不公平
而是對這個現實社會失望

一個不亮眼的女孩
難道永遠得不到注目及關懷的眼神?
一個光鮮亮麗的女孩
可以不說半句話不做任何事就可以得到讚賞?
現在的社會怎麼了??

自超卓從西班牙回來後
連續兩晚我們談到凌晨三點多
跟他分享很多心情記事
很難相信我們可以在這樣坦誠對話
而且連我們平常避開的話題都可以侃侃而談
很感恩
這是神賜給我的恩典
讓我在不逃避事情的同時得到正面的回應

以男人的角度與女人的角度去分析我所遭遇的事
他的安慰及勸導讓我平安許多
但是或許不是全天下的男人都跟他一樣
所以自己還是得調適
他說男人找女人約會第一條件或許是看外表
但是等到真正要找老婆
內在是肯定的

他拿了他學校同學的例子來安慰我
雖然我知道我不是他同學
但是可以這樣聆聽一個好友的勸導
就該好好感恩了!!

如果他愛的是美女
那他也不值得我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