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可以去曼城一趟
因為那好像是我的娘家一樣
所有之前讀語文的至親好友都齊聚ㄧ堂
很開心可以在半年後再次見到大家

天氣好到讓我心情High到高點
而且我喜愛熱情如火的太陽
看到他們每個人真的很開心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見著他們了
大家好像沒有分開過一般
完全沒有隔閡
一樣可以鬧的很兇

超卓第一次見到我這幫朋友
當初還怕他無聊
結果他跟Jeffrey還蠻能聊的
因為都是要讀PHD囉!!
聊到很開心這樣.....
還好,沒有因為我跟朋友相聚而冷落他

就這樣短短的幾個小時就過去
我們又必須回家了
雖然有點依依不捨
可是很快就可以再見面的

滿心歡喜買了很多麵包回到家中要讓他們吃
結果卻因為一個不耐煩的眼神
讓我滿心充滿委屈
眼框中的淚水滾滾滾的
不想讓它掉下來
最後還是因為忍不住
決定去走走
漫無目的地在大街上閒晃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最後還是選擇了最可以得到平安的地方----牧師家

和師母聊了很多很多
平復不少心情
最後又和牧師聊了一會ㄦ
結果就被留下來過夜
很奇妙的安排
或許神要我從中得著吧?!
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