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最盡心盡力的一份子長尾巴了
身為賴家的人
可能都還沒做得像她一樣認真
她的付出我們都感激在心裡
所以在爸媽眼中
她永遠是家中的一份子

今天她過大壽的日子
我們想給她驚喜
因為自從我2004年出國後
就不曾為她慶生
2003年...我們可能還不到很熟滴地步,所以慶祝沒有我
2004年...我出國了,當時在英國滴我準備要下倫敦旅行,唯有在遠方稍了張賀卡
2005年...我二度出國了,人正在Bath旅行,所以還是miss掉她的生日,可是賀卡不曾遲到過
2006年...我再度出國了,人正在Manchester(曼城)和昔日語文班的戰友聯誼
2007年...我準備回國了,人在Sheffield(雪菲爾)自家中慶祝大哥的生日,因為是同一天
但是準備的賀卡仍舊沒遲到,而且還提早寄了一個英國品牌包包給她
就這樣~~~~我們miss掉了好幾年,所以今年2008年...從前兩個禮拜她的農曆生日開始,就一直有著預備慶祝的心情
希望今年...所有好朋友都能齊聚一堂
不管是誰生日,只要大家好友都在一起
就覺得很幸福也很快樂!!!

To yOu...Even I know you are very upset about your ex...bad guy.
But remember, you are always be one member of my family.

Ps.所以辛樂克,求你不要來!讓我們能有個難忘滴生日會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