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很難會遇到百分百件如意之事
生活中一定會有很多的起伏
最近.......心情一直宛如天氣一般
變個不停
我已經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了!!

一個問題如果不問出口
那答案就永遠也得不到
但.......口就是緊了..閉了.....
曾開過.......不會再開了!!

如果可以完全的依靠神
或許我的心就不會被綑綁
如果可以完全的仰望神
或許我的心門就會找到出口

感謝神讓我在生活中得了很多的體驗
來英國兩年多的時光裡
或許現在的生活是我體會最深的
那充斥在我周圍的愛
讓我很珍惜!!
感謝神賜給我的一切
我會懂得好好珍惜那份神給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