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際遇真的很難兩三句就可以形容的完
心情的轉折也是很奇特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身邊總是會有很多天使經過
用那厚厚地羽翼包圍我給我溫暖
當我流淚時
用那充滿疼惜的手擦拭掉我眼角的淚
當我悲傷難過時
用那燦爛的微笑逗我開心
當我思緒雜亂不堪時
用那神的話語使我平靜
原來~~~~~~~這就是神愛我的方式

其實我真的沒有不開心
我沒有不快樂
我只是自卑感作祟
我只是想封閉自己
當腦中的思緒像多條錯縱複雜的高速公路在大腦中興建
穿來穿去
終究因為有太多紊亂的交通而使我踽足不前
是我不夠勇敢去嘗試找出出口
是我不夠堅強去下那交流道
因為我知道我眼前要面對的是什麼
所以我將我自己鎖在繞也繞不出的公路上
就這樣.......日日夜夜
不眠不休地在上頭環繞
累了~~~想找個休息站
卻又害怕面對人群
所以決心再折回公路上
漫無目的地行駛

不管我有多麼地不想要走去出口
但是神的力量就一直將我引導出去
我刻意的排斥又躲掉
miss掉一個出口神又不死心地將我帶到另一個出口
就和神糾纏了數次之後
我服輸了!!
我知道我怎麼都逃不過神的安排
我選擇了一條最靠近我的交流道下來了

頓時間
我知道為什麼神這麼地努力將我帶回來
因為祂要讓我學習
因為祂要讓我明白祂的苦心
因為祂要讓我成長
一夜之間
我終於想通了
我也知道神的意念永遠高過我們的心思意念
我感恩.......我感恩我身邊的一切
我感謝不停支持我的朋友
我更感謝神讓我明白我不孤單
因為祂讓我看見祂對我的愛
我真的很感恩...............

當迷失方向的我看見那道光之後
我懂了!! 我終於懂了!!
不管我有多麼灰心喪志
神永遠不會離棄我

靈魂再次回到軀殼的我
很明白的知道要如何去面對眼前的道路
不管是崎嶇或是平順
我都可以安然渡過

或許我還沒法做到百分百神期望的我
但是我想只要我努力
一定會有進步的一天
那天並不難來
只是看你願意相信神多少

基督徒這條路不好走
有時我們跌倒了
不知道該怎麼撫平我們的傷口
只會軟弱地坐在地上哭泣
但是神不會有這個機會給我們
因為祂一定會讓弟兄姐妹們扶你一把
讓你重新回到跑道上
繼續向前走

昨晚~~~大大跟我說
在我們人最脆弱時
或許平常在身邊對我們而言是不起眼的朋友
就是會在當時跳出來助你一臂之力的朋友
而我們最在意的朋友
等到眼淚乾了
也不見得會遞上一張柔情的衛生紙
我真的很認同他的話
而我就在這種柔情攻勢下
諉諉地道出即將再次逃避的計畫
不爭氣的眼淚又來了......
講到哽咽不知道怎麼繼續接下去
三個大男生都傻了.....

不過我很開心跟他們分享了我的心情
雖然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他們也是很盡心地訴說著自己的故事來鼓勵我
真的很感動有大家的陪伴

晚上大大怕我一個人
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探訪國強弟兄
當時去的心情是有點忐忑不安
但是到了那兒之後
發現有卡拉OK機
馬上什麼都不管了
全部人搶著麥克風
也忘了今天來的目的了
很有趣!!!
難得看見之前憂愁的大家
就在這一夜
大家都把煩惱拋在腦後
盡情地嘶吼了
也不管自己唱的好不好
只要喊出來就對了!!!!

另外發現一點
人真的不可貌相
之前對他不算熟識也沒打算要認識
但是去了他家才知道
他把他家打點的一塵不染
而且所有的裝潢都簡單而大方
重點是我發現他竟然跟我一樣有潔癖
我們看的到別人眼中看不到的灰塵及垃圾
廚房也是打理的好像都沒在使用一般
很意外~~~真的很意外~~~

和大夥兒渡過愉快的三小時
我們唱歌煮湯圓吃湯圓
一起分享一起鼓勵
原來在我們需要鼓勵的同時
也是有需要我們去鼓勵的弟兄姐妹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主內互相關懷彼此成長
很開心可以認識到大家!!!!
真的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