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Yee最懷念的阿光離開我們回馬來西亞了
和他相處近兩個月來
深深地覺得他真的是個難得的好弟兄
他永遠默默地在背後做工

他有個搞笑風趣的底子
常常不說話一個眼神就會讓我笑到翻
有時在我心情受到影響不開心時
他會在一旁解開我的憂愁與苦悶
讓我不覺得孤單
讓我不覺得悲傷
真的是個很好的弟兄!!

我們三個這樣相處在同一個屋簷下
分享生活瑣事
分享心路歷程
真的讓我很難忘
如此的三劍客竟然已經拆散了
很捨不得~~~

雖然說人難免會有悲歡離合
可能是我還不太能去適應吧??
我必須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才可以去平復這樣的傷口
但是感謝神帶領他到我們當中
讓我們彼此學習彼此照應
能彼此相互鼓勵相互支持是神的恩典
我們應當時時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