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露營回來了
這次的露營真的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也會讓我印象深刻

我已經大概有十幾年沒有露營了
想想最後一次露營是和全家去
當時的我們已經很大隻了
可是我們還在使用爸爸先前的四人帳
所以我和弟弟睡得難過的要死

不過這次的露營讓我回想起過去和爸爸登山的情景
讓我真的很懷念
我們總共七個人
有我, Ing Ing, Yee, Ah Chai, Ah Ben, Ah Guang 和蔡的同事
我們共用了三個帳棚
其實從星期五晚上我們就開始很興奮的打包

我們所有人的Backpack 大到爆
讓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們要去一個月的旅行
沒辦法嘛!!!因為要揹帳篷和睡袋啊!!

這是我第一次揹Backpack
感覺很新鮮
以前只會看到爹地要去登山時揹大包小包
現在才知道原來要揹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踩著愉快的腳步踏上旅程
一路上都一直很期待等一下的行程
其實天氣一直陰陰的
只能一直禱告神可以給我們晴朗的好天氣
到了那兒~~~
很開心地開始組裝帳篷
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組裝帳篷
因為以前爹地都會組好
我和弟弟負責在旁邊說話就好

原來搭帳篷一點都不難
很開心也很值得回憶
更讓我懷念的是我們開始登山
我們到了很多英國人攀岩的地方
那地方極為壯觀阿!!
真的是美不勝收
一定保證讓你們流連忘返的

費了千辛萬苦終於登到了山頂
所有的美景全一覽無疑
好想就這樣佇立不前
繼續欣賞難得的景色

其實我們沒有花很多時間
但是可以看見平常看不到的景色就覺得很開心
這樣的來來回回大概是四五個小時吧?!
後來我們去一間酒吧慶祝 Ah Ben 的生日
因為28 號正是他的生日
我們給他一個這樣難忘的生日
不知道他開不開心呢??

但是恐怖的事來了
當我們在鎮上吃完晚餐已經十點了
我們回到露營區必須走完全沒有路燈的山路
一路上我的心跳跟著腳步在加速
其實我已經快要暈倒了
因為我有懼黑症
又加上我的心臟負荷不良
導致呼吸困難
眼前一直在冒黑
可是又不敢拖累大家
一直忍耐一直撐住
就這樣黑了半個小時走了本世紀我走過最艱辛的路程

到了營區所有的人都在掙扎要不要沖涼
因為大家都累了
我最後還是選擇沖涼
我忍受不了骯髒的自己

晚上睡覺真的就不是我在蓋的了
我的媽媽咪啊.......
冷到爆冷到死冷到吐血
當時的我是因為沒有溫度計
要不然我一定跟大家報告有多冷
縮在帳棚內睡袋內裡的我們
差點沒哭出來
我和影影一直在開玩笑說
現在這什麼年代了幹嘛還出來受罪阿??
有木屋不睡睡帳篷
冷到我真的是穿著我的雪衣睡覺
而且半夜一直醒來
因為風實在太大太恐怖了

到了清晨
Yee受不了寒冷
跑來跟我要長褲穿
其實半夜我就有想到他一定很冷
因為他當時穿短褲睡ㄇㄟ
真的是要命了!!!

等大家清醒後才知道大夥ㄦ都睡不好
大夥ㄦ都冷到差點沒流淚
只有Ah Ben 最強
睡到不知道人
完全不受惡劣環境的影響
讚啦!!!!!

很可惜我們必須一大早就得離開
因為Ah Ben 要趕飛機回去上班
不過這短短的旅程已經讓我很難忘了

回到溫暖的家真想就這樣躺住不動
因為實在太累了
可是又有很多東西要整理
所以開始進行洗衣大戰
數一數我們總共洗了四大桶的衣服
真的是贏了!!!

結果晚上大家又繼續下一攤
因為Celia的父母親要走了
阿光也要走了
又剛好是和明生日
所以又去吃飯打保齡球
真的是拼了我的老命

不過我很開心的是
這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打的這麼開心
因為打的很高分
哈哈!!!
當然不是最高的
以我自己的紀錄而言
真的是可喜可賀了.......

最後拖著筋疲力盡的身軀回到家
已經快要不能思考了
很感恩這兩天來的旅程
感謝神讓我擁有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