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又戰勝了一座山
那種驕傲與信心
真的很開心~~~~

只是今天的風真的是大到爆
太誇張了
而且我們前陣子才去過
我沒想到我要穿登山鞋要好些
結果我的愛迪達完全已經看不出它原本的樣子了
要死的是我還整個踩在爛泥裡
沒有穿鞋的那種
要命阿.........

最後沒關係
繼續穿著已經被爛泥包圍的鞋子向前走
沒想到.......我又滑倒了........
怎麼會有這麼帶賽的事?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整個屁股跌在地上~~~~~

其實原本有因一件小事而不開心
可是最後自己戰勝了自己
自己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因為這樣的事而不開心
最後真的可以是看開些了
沒什麼........人生短短
還有很多東西要去享受
何必如此執著呢??????

今天是我們家親愛牧師的生日
牧師的生日剛好跟我媽咪是同年
開心咧......
牧師真的就像我爸爸一樣
讓我在英國的日子很溫暖
當我不開心時我也會跟我家的爹訴說
但是在這ㄦ
幾乎可以把不要的垃圾倒給牧師
牧師都會照單全收的
感謝他對我們無私的愛
真的很感恩我們可以擁有這樣一位無比的牧師
真的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