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心情.........好複雜
意外得知學生團契星期六的郊遊
很難相信在定了行程之後
我仍是個局外人.............

當我看著群山環繞的山陵線上
有著朵朵的煙花正在釋放
一心期待今年可以偕同好友一同去觀賞
沒想到我還是錯過了
而滿腔的熱水也被周圍冰冷的空氣給澆熄了

多愁善感的我毛病又來了
望著遠方朵朵綻放的煙火
想著當初美好的構思與計畫
眼淚又佈滿了眼眶
一發不可收拾
原來在冬天的黑夜裡
是如此的淒涼與哀傷

在深深體會到
沒有了我
世界依然在轉動
地球不會為我多停一秒
"人"不會惦記我
仍舊可以開懷地笑.....開心地玩

為什麼我做不到?
為什麼我要躲在人群背後療傷?
為什麼我要遠走他鄉?
為什麼我要獨自面對孤獨?
為什麼我不能像他人一樣若無其事地去玩樂?
為什麼我要這樣虐待自己?

好辛苦!!!好難熬!!!
被遺忘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或許真的是要學習牧師教導的
惦記神的心思意念
不要看重自己的私慾
唯有看神做事才會得到真正的平安與喜樂

可是要如何成為這樣的人?
要花多久時間才可以真正適懷?
我在努力
我在學習
只是在這之前
我只想離開.......
我只想封閉我自己
我不想看見旁人視若無睹的神情
我不想瞧見在悲傷的我面前開懷大笑
我不想聽見我不想聽見的

我只想...............到一個只有我一個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