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想回家喔!!
因為爸爸也在台灣吧??
害我每次聽他們的聲音我都很想回去
跟家人在一起是很幸福也是很快樂的事

因為老爹會講冷笑話耍白痴一下
那真的是最夠力的
而我弟和大枯嵐不用刻意就很像是天天在表演了
媽媽是緩和劑
因為如果連媽咪都瘋狂
那這個家還有誰是正經的??

晚上請靜雯和志明來吃飯
很久很久沒和靜雯吃頓飯了
剛好又約在學校見子健和洪賓
他們兩個小孩有時真的是會被他們氣死
一個每天不知道在忙什麼說要跟他見面要預約
一個是去上課不用帶筆也不帶紙
氣到遇到他們還要唸經一下
我是幹什麼阿我.....???
都比媽媽還要媽媽了!!!

最後更搞笑
當我們煮完飯準備要吃了
Jack打給志明問他在那兒?
他說在我這ㄦ
接著Jack就說:那開門吧!我在樓下了,我也要吃飯!!
這夠力吧??
笑到我飽.........
最後洗碗的人當然就是他了
不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